2006-11-26 18:29:19蜜蜂ㄦˊ☺

♪♬‥擔心 = = "

明 天 就 是 科 內 班 籃 了 , 我 們 三 甲 對 到 二 乙


二 乙 很 強 , 他 們 是 去 年 的 新 生 盃 冠 軍 ,


我 跟 老 大 有 看 過 他 們 打 球 , 他 們 挺 有 實 力 的


雖 然 我 們 班 實 力 也 不 差 , 但 是 還 是 很 擔 心


因 為 我 跟 老 大 真 正 想 對 到 的 是 一 甲 ,


我 們 很 想 跟 一 甲 切 磋 球 技


但 是 卻 要 跟 二 乙 打 完 才 能 跟 一 甲 打 , 而 且 是 要 贏


如 果 贏 了 , 只 能 休 息 1 0 分 鐘 , 又 要 接 下 來 第 二 場


很 擔 心 自 己 體 力 受 不 了 , 很 擔 心 中 途 會 凸 槌 。


剛 剛 4 點 多 的 時 候 , 去 了 附 近 國 小 打 籃 球 = ˇ =


手 感 是 還 不 錯 , 但 是 還 是 很 擔 心


好 怕 會 輸 , 真 的 不 想 輸 , 只 要 輸 了


之 後 就 只 能 看 別 人 打 了 , 不 想 要 這 樣 = ˇ =


真 的 好 機 歪 , 為 什 麼 第 一 場 就 要 跟 二 乙 打 呢 ?


不 公 平 ( 地 上 打 滾 ) = = ”


重 抽 拉 ˊˋ ( 無 理 取 鬧 ) = 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