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19:20蜜蜂ㄦˊ☺

﹒°☆ξ═─ 我還是無法適應你不在的日子

今 天 是 你 畢 業 的 第 五 天


經 過 了 一 個 假 日 以 後. . . 這 是 第 三 天 在 學 校 上 課 ㄌ


雖 然 日 子 還 是 一 樣 的 過 . . 雖 然 生 活 還 是 只 有 上 課


但 是 . . . 我 卻 多 了 一 種 之 前 沒 有 過 的 空 虛 感


現 在 的 學 校 . . 少 了 三 分 之 ㄧ ㄉ 人


少 了 畢 業 的 三 年 級 . . 似 乎 顯 的 有 點 冷 清


踏 在 學 校 的 步 道 上 . . . 無 法 感 受 你 的 存 在


這 讓 我 無 法 適 應. . . 雖 然 之 前 你 沒 有 畢 業 的 時 候


我 在 學 校 見 到 你 的 機 率 也 不 多 . . 但 是


現 在 你 畢 業 ㄌ . . . 我 知 道 我 是 再 也 見 不 到 你 ㄌ


即 便 之 前 一 天 沒 有 見 到 你 . . 但 是 心 裡 還 是 踏 實 ㄉ


至 少 你 還 是 待 在 這 個 學 校 . . 至 少 你 還 存 在 我 的 視 線 裡


至 少 你 還 沒 有 遠 離 . . 至 少 你 還 沒 有 離 去


但 是 . . 六 月 九 號 . . .


卻 狠 心 的 把 你 給 帶 走 ㄌ . . .


你 不 在 學 校 的 這 些 日 子 裡 . . .


還 有 漫 長 的 一 年 . . . 我 該 怎 麼 過 呢 ?


雖 然 日 子 還 是 要 過 . . . 但 是 我 真 的 非 常 想 念 你


現 在 的 我 . . . 總 是 看 著 天 空 想 著 你


你 走 了 以 後 . . 學 校 似 乎 也 起 了 一 些 變 化


但 是 這 些 改 變 . . 卻 無 法 改 變 我 的 心


今 天 是 你 畢 業 後 的 第 三 天 . . 在 學 校


我 首 次 有 了 想 掉 淚 的 衝 動 . . 我 真 的 想 見 你


好 想 你 . . 看 到 學 校 的 一 草 一 木


看 到 學 校 的 天 空 . . . 我 們 曾 經 一 起 看 過 ㄉ


但 現 在 卻 只 剩 下 我 一 個 人 在 看 而 已


你 的 離 去 . . . 帶 走 了 我 的 心


現 在 我 的 心 . . . 卻 只 剩 下 心 痛 而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