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6:01:37蜜蜂ㄦˊ☺

﹒°☆ξ═─ 光良‧勇氣

終 於 作 了 這 個 決 定  別 人 怎 麼 說 我 不 理


只 要 你 也 一 樣 的 肯 定  我 願 意 天 涯 海 角 都 隨 你 去 


我 知 道 一 切 不 容 易  我 的 心 一 直 溫 習 說 服 自 己


最 怕 你 忽 然 說 要 放 棄


愛 真 的 需 要 勇 氣  來 面 對 流 言 蜚 語
 

只 要 你 一 個 眼 神 肯 定  我 的 愛 就 有 意 義
 

我 們 都 需 要 勇 氣  去 相 信 會 在 一 起
 

人 潮 擁 擠 我 能 感 覺 你  放 在 我 手 心 裡  你 的 真 心


如 果 我 的 堅 強 任 性  會 不 小 心 傷 害 了 你


你 能 不 能 溫 柔 提 醒   我 雖 然 心 太 急   更 害 怕 錯 過 你



這 是 光 良 的 勇 氣 . . 大 力 推 薦 . . 真 的 很 好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