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0:01:35蜜蜂ㄦˊ☺

﹒°☆ξ═─原來愛情....會讓人這麼的受傷阿ˊˋ

原 來 ‧ ‧ 愛 情 真 的 會 讓 人 很 受 傷 


看 著 自 己 的 朋 友 正 走 在 愛 情 的 難 關 上


心 裡 就 不 由 得 為 他 難 過 ....


我 想 他 是 真 的 很 喜 歡 她 吧 !!!!!!


看 他 把 自 己 搞 成 悽 慘 落 魄 的 樣 子 ....


就 為 他 感 到 一 絲 絲 的 難 過


或 許 我 真 的 可 以 體 會 他 的 心 情 吧 ~


這 就 是 愛 情 . . . . 讓 人 感 到 甜 蜜


不 時 又 讓 人 受 傷 的 一 樣 東 西 . . . . .


我 很 了 解 . . . 當 他 選 擇 告 白 的 時 候


那 種 心 情 是 什 麼 . . . . . . .


當 他 被 拒 絕 的 時 候 . . . 心 情 又 是 什 麼


其 實 我 完 完 全 全 可 以 體 會 . . . .


看 他 這 樣 子 . . . 我 自 己 心 裡 也 真 的 很 難 過


在 愛 情 這 條 路 受 傷 的 人 真 的 太 多 太 多 ㄌ


不 過 這 些 人 還 是 勇 敢 的 去 觸 碰 . . . . . ..


或 許 他 們 絕 得 . . . . . 勇 敢 的 踏 出 第 一 步


才 有 獲 得 愛 情 的 權 力 吧 . . . . . .


佩 服 這 些 勇 敢 追 求 愛 情 的 人 . . . .


我 真 的 應 該 好 好 向 你 們 學 習 的 . . . 


但 是 我 始 終 不 敢 踏 出 去 . . .


因 為 我 真 的 太 怕 太 怕 受 傷 了 . . . . . . . .

 
誰 能 給 我 些 許 的 勇 氣 . . .


讓 我 告 訴 他 . . . 我 真 的 真 的 很 喜 歡 他


但 我 想 . . . . 他 應 該 不 希 望 我 得 到 勇 氣 吧


因 為 他 不 可 能 會 喜 歡 上 我 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