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7:01:35蜜蜂ㄦˊ☺

﹒°☆ξ═─珍惜...也能當作回憶吧

從認識你到現在....你送過我的東西


就是那麼一樣而已..不知道對別人來說是多還是少


但是對我來說~因為是你給我的


雖然只有一樣~我也份外珍惜....


或許你覺得那根本微不足道.....


或許你覺得我太誇張


但是我始終保存的很好.............


因為是你賦予給我的


我唯有珍惜.....唯有好好保存


從頭到尾.....是否只有我自己在自作多情呢


多希望你給我一個微笑~多希望你給我一個我眷戀的笑容


當我從車上看到你時~多希望你的眼神也飄向我


好希望自己在你心裡...有著不一樣的地位


或許這真的很奢求..................


我也知道你不會賦予........


我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親口對你說


好想好想用最真誠的心祝福你


但是那真的很難....................


你教教我吧........................



推薦:楊丞琳≠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