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9:01:33蜜蜂ㄦˊ☺

﹒°☆ξ═─文章 〃我永遠的愛﹤一﹥〃

我又轉學ㄌ  這已經是我國小轉ㄉ第三次學ㄌ

陌生ㄉ環境  陌生ㄉ人.

5年級ㄉ我轉到ㄌ新竹ㄉ某一ㄍ小學  人生地不熟ㄉ  

混ㄌ一年我才漸漸有ㄌ朋友

6年級ㄌ  一次校外教學  到劍湖山ㄑ玩  朋友ㄚ毛

介紹ㄌ兩ㄍ很可愛ㄉ女生給我認識

其中一個就是她  當時我還不知她叫什ㄇ名字  祇記ㄉ她很可愛而已

我第一眼看到她就被她深深吸引ㄌ

我想這就是所謂ㄉ一見鍾情吧

隔天  這ㄍ很可愛ㄉ女生跑來問我叫什ㄇ名字  

我跟她說大家都叫我ㄚ酷

她也跟我說ㄌ她ㄉ名字------ 萱  [一個可愛到極點ㄉ名字]

我常常故意出現在她面前  好讓她對我印象深刻

有ㄉ時候經過她教室還會偷喵她一眼

甚至跟她ㄉ家方向是不同邊  我還故意陪她走回家

自己在走好遠好遠ㄉ路回家,

終於有一天  我股起ㄌ勇氣向她告白

{我.......我....其實喜歡你很久ㄌ!!}

{................}她不說話

{你願意跟我交往ㄇ??}

{.............}她又沉默ㄌ

我心想沒希望ㄌ  正想轉頭就走時

她拉住ㄌ我告訴我臉紅通通ㄉ跟我說她願意當我ㄉ女友

我高興ㄉ快瘋ㄌ!!  走在一起ㄉ時候  我不由自主ㄉ牽起ㄌ她ㄉ手

我永遠記得她ㄉ手是那ㄇㄉ小那ㄇ可愛

一天放學  她哭著來找我  並沒有告訴我什ㄇ原因

我抱著正在哭ㄉ她  不知道該怎ㄇ辦?

我對女生哭最沒辦法ㄌ  看著他從眼睛流出ㄉ淚水  

我突然很想..............

於是  我親ㄌ她ㄉ雙眼  親ㄌ她ㄉ額頭  親ㄌ她ㄉ鼻子

親ㄌ她ㄉ耳朵  親ㄌ她ㄉ臉頰

最後   我親ㄌ她ㄉ雙唇  那是我ㄉ初吻  

一陣激情之後  她停止哭ㄌ

我們什麼也不做只是緊緊ㄉ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