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9:06:33唯獨愛妳

幸福的休假日

早上剛下班走出公司門口就接到老公的電話,超開心的
因為老公今天要來我家幫我搬電腦去送修,順便來接我回家
開心到睡不著覺,邊跟老公講電話邊整理東西,
一直聊到9點多快10點時,老公說她要去忙一下,
等要出門時再扣我

掛電話後,我就先把電腦裡的重要東西先存到信箱
再把要帶回家的東西整理好,等著老公來接我
等著等著就不小心給它睡著了
睡到中午12點多,手機響了
老公問我說整理好了沒?她差不多可以出門了
差不多1點多時老公就到我家門口,而我卻還在摸東摸西的
因為我在寫字條給我老媽咩,公就趁我在忙時
去我房間把我的電腦及行李都搬上車嚕
速度還真快,而我還在那摸,老公受不了轉身就走了出去
我看到老公這樣,就隨便弄一弄也跟著老公出去啦
走到客廳探頭看了一下,哇咧...居然沒看到老公的車
嚇死我了,老公不會丟下我了吧
我趕緊衝到馬路上看,好加在老公只是去迴車而已
害我小緊張了一下,臭老公

嘿嘿,在回家路上公有點小生氣
因為我中午沒吃飯,老公一心要把我養肥
一直覺得我太瘦,就跑去買”烤饅頭”叫我把它幹掉
結果我只吃了幾顆,到家我放在客廳要留給小朋友吃

老公,你太寵我了
怕我餓到,怕我渴到,怕我冷到
怕我無聊,怕我孤單

我是不是過的太幸福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