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6:52:35唯獨愛妳

可惡>"<我被騙了

掯  /


柯先生黃太太




妳們太過份了




居然欺騙我的感情




騙我說妳們要去山上走走




要我跟妳們一起去




結果沒想到




居然是把我拐到師父那去




說什麼要幫我”收心”




”收心”到底是怎樣




老實說我也搞不太懂




印象中我很小的時候也有讓師父收過




大概就類似道士作法捉鬼吧




奇怪ㄝ




我好好的沒事幹麼帶我去那種地方




討厭那種地方很排斥




我知道搭




你們就覺得我有病是唄




覺得我受到什麼刺激




覺得我的心及思想走偏了想偏了




要叫師父幫我導回正途




你們的用意是這樣吧




如果你們是這麼想的話




那你們就錯了




我就是這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