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0:20:55Smile小姐 :)

07.05.15 * 星期二 * 天氣晴 * 討厭的段考又來了

唉...糟糟糟
可怕的段考又來了
而且就在後天!!!
天阿~~~我根本讀不完
我的化學、數學、英文、生物、國文沒一科看完的...
死定了這次 哈
所以現在打的這篇是”休息時間”...
好不容易把化學第7章&第8章看完了說~
等等再睡一下覺 3點再起來好了
希望真的要起來 把國文&英文解決掉...

今天下午上美術課下課的時候
就遇到寶貝
他就跟我說今天很多老師跟他說
星期六那天有看到我們走在一起...
哈哈~ 怎麼好像很多老師都知道一樣??
真是奇怪

對了吼~ 忘了說母親節禮物的事
有個笨蛋竟然連自己媽媽的禮物都”不好意思”拿給她
哈哈
還拜託妹妹幫他拿咧~
別忘記了歐~ 明年的你要自己拿
因為第一次送都比較緊張嘛~ 是芭~
哈哈
我媽收到禮物的時候也是很開心啦~
她就叫我跟寶貝說聲”thank you”
然後後來因為她size不合
又拿去換
在路上她就跟我說看改天如果我們有去屏東吃飯的話
她要邀請寶貝跟我們一起”共進晚餐”的啦~ 哈哈
真想快點那天到來
因為我知道寶貝會很緊張
:D

今天早上又遲到了
連警衛都記得我的名字了...
丟臉死了
明天絕對不可以再遲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