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4:08:26大天才

體重機

天呀

那天從屏東回家後


第一件事就是量體重囉


想說去山上嘛 我又沒有"塞架"



ㄧ定會瘦的阿 (不瘦沒天理好不好)



結果ㄧ站上我家那台陳年體重機 . . . . . .


靠ㄅㄧㄤ 赫然發現






我變成8X耶 媽的有夠傻眼


所以我知道他ㄧ定是壞了


就把它重新歸0囉


結果老娘鼓起勇氣在站上去ㄧ次




居然變100 = =



馬的真假阿 是我大小眼還怎樣


後來我就東橋橋,西弄弄
 
 
發現機掰笅還是用不好
 
 
所以就讓它停在100的地方啦
 
 
反正我家的體重機應該只有我再用吧
 
 
然後就過了3天沒有體重機的城市生活
 
 
之後就爽到啦
 
本來想說在山上不瘦我不是人,所以多吃壹點沒關西
 
就把姑姑去北港買的花生糖和綠豆糕吃光
 
 
還有一些芝麻糖 . . . . . .
 
 
注意是"吃光"喔!!!!
 
 
我自己後來都覺得傻眼
 
我不會是懷孕了所以吃很多吧
 
靠X的


後來我終於在昨天下定決心跟我媽說我要去買一台體重機


沒想到她還問我買體重機幹麻


我北爛的回答她說


"廢話,我買體重機回來按摩腳喔"
 
 
結果就被她罵了  =    =
 
 
x 機掰   (她果然不知道體重機壞了)
 
 
反正後來大家知道後都覺得是我量壞的
 
機掰郎喇  哪是我啊
 

  
接著就開始討論要買哪一種體重機拉
 
 
我本來說我要自己出錢買壹台體脂計的
 
結果我媽嚇的半死說
 
"你這種死錢鬼,真的要花2000塊買體脂計貢獻給我們家唷?"
 
襙   好歹我是他女兒耶
 
 
我是死錢鬼她不就叫死媽媽   有什麼好唱邱阿
 
 
然後我就說
 
 
"對呀,我貢獻家裡1個月,開學我在帶去學校就好了"
 
 
馬上被我爸靠杯說
 
 
"你就是這種個性,不會跟家裡的人分享"
 
 
靠杯   我不是說要貢獻依個月了逆啦
 
機機掰掰  是再哭三笅喔
 
 
我奶奶沒花錢讓你讀書,教你學中文嗎?
 
後來我媽就說,她也想買體脂計
 
所以就決定她要出錢
 
然後我要量回家再量就好
 
 
所以她今天就去買了
 
 
酷喔    我爸爽到耶
 
 
其實我覺得ㄧ定是我爸量壞的
 
 
因為他潛力無窮
 
 
說不定是他洗衣服洗到不爽就踹我家體重機
 
 
所以體重機才陣亡
 
 
他嫌疑最大阿~!!!!



回歸到原來的話題


買到體脂計後


我就趕快設定好阿


然後ㄧ站上去 赫然發現


媽的 這台是壞掉喔!!!


怎麼.........這麼重       =      =


然後我就把它在橋ㄧ橋


又站上去量


靠杯 我果然是那麼重 . . . . . .



真假喇 我是在做夢吧


幹 接下來是新年耶


會瘦才有鬼啦



開學最好是有人認得出我


ㄧ定會有人過來問


"嗨,你是這學期新轉來的嗎?"
 
不然就是
 
"喂!同學你是不是走錯教室阿"
 
 
我冏了我
 
 
怎麼半怎麼辦
 
 
我真的要去抽脂了啦
 
 








 




 
對了 期末有ALL PASS 好險好險








上一篇:這幾天

Olivia 2008-02-04 20:52:51

哈哈!

真糟糕噢 =ˇ=

你現在該不會腫個跟肉球一樣吧 XD

嘖嘖!

過年趕快把嘴巴縫起來吧 - ˇ -

不然開學的時候,

教室的門你可能會進不去噢 XDDD

哈哈 = ˇ =

恭喜你期末All Pass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