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21:30:31

工作第二天

這工作非常無聊,非常乏味,讓人一直想打哈欠,裝珠珠推進旋轉溝溝裡再轉進螺桿,看似非常簡單,但推珠真的很不順手就是了,一直試一直試到珠徑ok為止,然後一直測預壓力

一天測不到15支,我的天ㄚ~怎會有那麼無聊的工作,都慢慢來時間真的過的好慢,而且讓人一點都不想加班,原來跟我面試那個人是經理,那天他問我還有問題嗎?!我說那我會錄取嗎?!他還說要看上面的意思@@原來他才是老大

我一定要存錢做自己想做的事,做這樣乏味的工作,讓我實在是沒什麼耐心,且工作時間很奇怪,整個讓人很不習慣,存錢要緊,不能再靠腰了~~~~~~~~

上一篇:談話(三)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