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0:10:40不加料的燒仙草

我們來拆字

想念

想是相信彼此的心
就算兩個人的距離是這樣的遙遠 也是要相信
彼此對對方的情意與想念
你說 沒有說話就是代表沒有想念嗎
沒有見面就是代表沒有在一起嗎
你說我太黏你 只是要把你綁在身邊
我都 聽進去了

念是今天最真實的心情
如果在一天之中想到你 我都會是開心的
想著你說有你真好的表情
想著你說要煎魚給我吃
<對不起我試著把大賣場買回來的材料下鍋
卻總是做不出和你煮的魚那一模一樣的味道>
你今天的心情好嗎 希望你不會因為想到我而不開心
對不起我所能記得的都是些很渺小很渺小的二三事

親愛的我們來拆字
看看可不可以把字面上的意思給拆得更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