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1:22:26, One。

『放低』的真諦?

每次都以為 會是最後一次.
以為終於到了不會再心酸地想著往事的階段.
可惜 一切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地”以為”罷了.

曾看過某人的新聞台,寫的先是喜樂.
後來都成了哀、傷.
那時還會想,”用不著那樣誇張吧”
漸漸地,我開始明白那種感受了.

那種”事實已經無法挽回”的無力和絕望,
還有那種空前的後悔感覺..
斷斷續續地困擾我四年半了.
我自己也不能相信...婉如眨眼便過了一般.
這些年來啞吧吃黃蓮的日子,是怎樣熬過的,都說不清.
只知道不定期你就會在我腦海浮現,
又讓我陷入那般黑暗之中.

你啊,為何會有這樣的魅力?
我總是想不透.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緣份。命運』吧.
也許,『放低』將會是一百年以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