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5:38:35, One。

小時候,我是個喊包...

不小心摔個交,就要哭上半天;

一哭,老爸就會打,

越打,哭得越厲害。


不記得從何時開始,學懂了控制情緒;

不隨便哭...不隨便發脾氣...不再笑得失儀
(但現在何時見我笑得得體的…= =”)

是因為怕被打吧...

但有時,也許是抑壓太久,芝麻綠豆的小事都能讓我哭。


現在啊…就算被人打…也不會哭;

可是覺得很委屈時,水龍頭就會失控。


這次,我沒哭。

我一向不懂得為這些事情哭;

也沒這需要。

我一向都是自己一個人的,

這對我的生活沒甚麼影響,

我仍是那個我…


一個很會欺騙自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