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35:46樂 °

ヾ是對話

黃 智 煒 ,, : 其實 閣對你也不錯  而我對你卻比他差很ㄐ倍  我絕得 你跟閣 比較配
黃 智 煒 ,, : 反正我都熟悉了沒婆三個月了= =
黃 智 煒 ,, : 所以 他因該會是對你最好的男人=ˇ=
人 _: 好不好不重要 ˇˇ. . . .
人 _: 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已經快 0.0...
人 _: 快1年惹 0.0...
人 _: 沒婆 0.0... ` 代表你不想要惹 ˇˇ ..
黃 智 煒 ,, : 0.0
人 _: ˇˇ
黃 智 煒 ,, : 可是 閣好像對你也很好呀 ...
黃 智 煒 ,, : 哪向我 都只會兇妳 ..
人 _: 是很好 
人 _: 但是 !
人 _: 你絕得我會習慣嗎 ?
黃 智 煒 ,, : 對你好 不是就最大的享受了嗎?
人 _: 屁!
人 _: 你不懂對我好是什麼意思 0.0....
黃 智 煒 ,, : ?
黃 智 煒 ,, : 難道 他對你不好嗎??
人 _: 很好
黃 智 煒 ,, : 那你幹麻跟他分 你很笨餒
人 _: 我不笨 ˇˇ  ..
人 _: 你比較笨 ˇˇ
黃 智 煒 ,, : - -+
人 _: 我對你許下過承諾ˇˇ 你望惹 ˇˇ ?!
黃 智 煒 ,, : 什麼?
人 _: 沒ˊ
人 _: 先去洗澡惹ˊ
黃 智 煒 ,, : 喔
黃 智 煒 ,, : 我也要睡了 .
人 _: 睡死不要起來。
黃 智 煒 ,, : 你最好洗死算了
人 _: 洗死不會有人愛你了!
黃 智 煒 ,, : 對拉
黃 智 煒 ,, : 最好是這樣拉
人 _: 是喇
人 _: 是這樣拉
黃 智 煒 ,, : 對喇
人 _: ...........
黃 智 煒 ,, : 黑拉 你就給我洗到托皮拉
黃 智 煒 ,, : 開玩笑的拉~
黃 智 煒 ,, : 慢慢洗= =
人 _: ˇˇ...
黃 智 煒 ,, : 晚安@@"
黃 智 煒 ,, : 早點睡黑=ˇ="
人 _: 一一
人 _: 你你你= =
黃 智 煒 ,, : ^^
人 _: ....
人 _: 有看到我的狀態嗎一一
黃 智 煒 ,, : 晚安^^"
黃 智 煒 ,, : 0.0
人 _: 兩個即時的狀態一一
黃 智 煒 ,, : 喔 該死= =
黃 智 煒 ,, : 換掉=ˇ=
人 _: 一一
人 _: 睡覺 -.-
黃 智 煒 ,, : =ˇ=
人 _: 是看電視還是睡覺一一
黃 智 煒 ,, : 我愛睏了ˇˇ...
黃 智 煒 ,, : - -+
黃 智 煒 ,, : 看電視= =!!
人 _: 嘿咩 0.0
人 _: 你又騙我惹0.0...
黃 智 煒 ,, : -ˇ-+
黃 智 煒 ,, : 這是善意的謊言
黃 智 煒 ,, : 晚安ˇˇ
人 _: @@"
黃 智 煒 ,, : 我眼睛流眼淚ㄌ
人 _: = =`
黃 智 煒 ,, : 似乎長針眼了= =
人 _: 你也早點睡 0.0...
人 _: - -
人 _: 針眼!
黃 智 煒 ,, : 昨天偷看擬洗澡 0.0
人 _: - -
人 _: 屁咧ˊˇˋ
黃 智 煒 ,, : -ˇ-...
黃 智 煒 ,, : 嗯 @@"
黃 智 煒 ,, : 晚安^^"
人 _: 晚安˙˙ ..
黃 智 煒 ,, : 晚安˙ ˙"
人 _: 明天早上我會上限 0.0....
黃 智 煒 ,, :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