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0:09:48幸福の愛情사랑해

~蝴蝶手鍊~

放了+國慶日三天的假期
我跟你都在一起
天ㄚ~算算只有五個小時是分開的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都不會膩ㄟ
奇怪唷~

這三天我們
一起去幫知蕙過生日
一起逛三重夜市
一起跟小雯他們喝茶
一起逛五分埔幫你買衣服
雖然有下雨~但是還滿快樂的

謝謝你送的蝴蝶手鍊
我很喜歡唷~
尤其是兩色的蝴蝶
我會好好珍惜的
你提出的條件-
除了洗澡不准拔下來(連分手都不行= =")
讓我有點小嚇到
但是我會謹記在心滴^^

不過這星期五去v.s的事情
我可能會考慮考慮
因為有點不太想去說
雖然你說看我.可以去
但是我可能要真的好好想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