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09:09:48幸福の愛情사랑해

阿勒~啥情形

因為從假日開始連續4天都住他家
害的老媽昨天打電話罵人嚕
真是歹勢~
因為都是半夜回家然後拿個東西就往他家去
所以被罵嚕~好加在沒被K
害我幻想的那麼多哩~結果昨天回家"沒事"
真是嚇我一跳~還跟我老媽一起看起電視來哩
這時啥情形~回家老爸在睡覺哩
好啦~我會收斂一點嚕

看電視途中老爸的朋友打手機給老爸
因為受不了電話一直響,就接了起來
更誇張的是還跟他講了至少半小時
電話中一直跟我說老爸怎樣怎樣~
還說粉久沒有看到我~
一度馬上衝過來跟我喝..茶
不過基於怕他跟我盧到太晚
趕快叫他回家睡覺去
結果後來說下次叫我請客哩
挖哩~是怎樣
下次你來我就故意不再家..嘿嘿

因為今天老爸休假
所以早上起床還有看到他..在看電視
他看到我也沒有說啥
就這樣出門上班去嚕
嘿嘿~好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