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1:38:28幸福の愛情사랑해

~祝福~

昨晚前男友來找我
因為他說要把東西還給我
所以來找我
結果他只帶巧克力醬?
因為它還不想把東西還給我
聽到她沒帶我的東西
卻帶巧克力醬?
我傻住了~
他說他原本從高雄回來要把東西寄給我
但是他不要
他問我他還有沒有機會?
後來有把他家鑰匙給我?
説這是他之前本來要給我的~
看我自己要怎麼處理
我說哪天你沒帶鑰匙可以來找我拿沒關係...
他沒講話~我也沒講話
後來開始討論我們之前的問題?
也談到如果不能在一起?
他沒有辦法接受只做朋友?
反到問我能接受只做朋友?
我說我可以~就算之前我被拋棄我還是可以
但是他就是不行~可能要看人吧
在談話中~
我想它還是不了解我的個性吧
話說回來也不能怪他
因為它就是這樣~
聊到最後他很難過~
因為他想挽回卻沒有辦法~
在我家樓下聊了些時間
因為太晚了~後來他就回家
跟他講完之後突然覺得很...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他
因為我不想一直給他有希望的感覺
我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到底誰可以告訴我?

希望他可以找到屬於他自己的幸福
後來他傳訊息給我
她很高興今晚能看到我
他會試著調適過來
也叫我試著我忘了他...
他會把東西還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