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3:09:47幸福の愛情사랑해

~窩心~

那天
因為要去銀行辦事情
提早下班的我
正走路去座車的時候
心想會不會遇到你
正好在等紅綠燈時
果然看到了你
我們倆都驚訝的一下
你騎過來對我說
怎麼我在這,你不是早走了嗎
我說
剛去銀行辦點事,正在等我朋友的電話

就這樣你陪我等電話
兩個人在路口聊著天
後來朋友因為要加班所以聚餐取消
正想要不要回家或去晃晃的時候
你說要載我回家
一路上我們一直聊說要去哪
但是方向是我家的方向
後來我說我們去看同事攀岩
你感受到我不想回家的念頭
你說都可以看我
結果我們先回你家等你吃完晚餐在過去

到那裡看到同事及其他人在攀岩
讓我們覺得他們好厲害
因為要爬上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要克服這強大的困難
在一旁看的我們都覺得辛苦
因為我沒有吃晚餐的關係
肚子有點餓,但是要等同事攀岩完再吃
才剛講完沒多久,看到一半時
你突然不見,嚇我一跳
打電話給你第二通才接
說要我在原地等你不要亂跑
原來才知道你偷偷跑到很遠的7-11
看到你回來上氣不接下氣
幫我買金莎和建達牛奶巧克力吃
讓我覺得好感動

後來他們攀完岩的時候
我們去吃飯
原本就已經吃完晚餐
只點一杯可樂喝你的
因為我不能喝冰的
你又幫我把她喝掉
喝完你有點飽
但你沒說,我知道
後來離開要去牽車你怕我冷
把外套給我穿
你說你不會冷
叫我一定要穿

結果你隔天有點感冒
怕我知道
怕我唸妳,擔心
還是不敢跟我說
但是~
我都知道

很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
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知道你的心意,體貼,溫柔
但是給我點時間
讓我處理其他的事情
再來談好嗎?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
認識你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被呵護的感覺
什麼叫做被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