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15:03:49蕙君

當我們還在一起

其實在我的心裡,早就感覺也隱約知道了有些什麼事情,正在影響著我的老公大人...

也一度掙扎的想:從前他什麼都會告訴我的,為什麼現在卻什麼都不說?是因為已經變成家人,就不需要再分享內在細微的感覺了嗎?為什麼這?又為什麼那?好多好多的為什麼,在我的腦子裡不停的轉呀轉,轉呀轉轉呀轉…。

到最後,卻連一句也問不出口。

乾脆說服自己:不問,也是一種關心。等他好好沉澱、整理過了之後,一定會告訴我的。

終於

昨天晚上,老公大人和我說了近幾天一直困擾著他的心事,一件關於工作與理想的心事...

雖然我們正在面對一個重要的生命選擇,但我的心是很高興的,因為我們不只還在一起,而且是和從前一樣,不論心裡藏著的是什麼事,都還是會要在跟對方分享之後,才能放心。

這樣的在一起,才是真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