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3 14:24:45蕙君

不爽的打針日

23號這天,是羊ㄇㄟ ㄇㄟ六—七個月的健康檢查,同時也是施打「五合一第三劑」和「B型肝炎第三劑」的好日子。
雖然說,帶著羊ㄇㄟ ㄇㄟ上醫院打針、做健康檢查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還是很難平靜的接受…我心愛的羊ㄇㄟ ㄇㄟ,又得要扎針了,而且是一口氣扎兩針,正好一隻大腿一針,然後,羊ㄇㄟ ㄇㄟ也扎一針哭一次,實在是,公平得很!
看羊ㄇㄟ ㄇㄟ那因為打針,而一臉委屈,甚至是不爽到了極點的神情,就好像是故意在跟ㄇㄚˇ ㄇㄚˊ賭氣似地,嘴巴嘟得好高好高,任憑我怎麼安慰她、怎麼逗她,這個固執的小傢伙,就是不肯理我,更別說是對我笑一笑了,那模樣真是讓人又心疼又好笑。
一直到我們終於離開醫院,散步回到家裡,也喝了幾口ㄋㄟ ㄋㄟ之後,她才肯稍稍的露出點點笑容,才肯伸長手要ㄇㄚˇ ㄇㄚˊ抱抱,一副「好吧、看在ㄋㄟ ㄋㄟ的份上,我就原諒妳了!」,非常驕傲的樣子。
哎!是誰告訴我,小寶寶沒有脾氣的?
尤其,羊ㄇㄟ ㄇㄟ還是一個既嚴格又龜毛的,處女座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