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2:01:17╭。☆crazy鬼鬼 § ☆

New beginning

很久之前犯的無心之過
每個人都記得直到天長地久
彷彿我活著就是為了犯錯
還沒開始做就覺得不會成功

有一天突然厭倦這種生活
揮手把頭頂上的烏雲一掃而空
沒貼很久的標籤丟到腦後
世界準備迎接另一個我

This is a new beginning
全新的自己
煩惱都過去
好運就要降臨
New beginning
全新的心情
莫名的自信
想做什麼都行

Ah.... 全新的自己
Ah....

不成熟的愛情留下傷口

每一秒都記得直到天長地久
彷彿我戀愛就是為了犯錯
還沒有表白就覺得不會成功

有一天突然厭倦這種生活
揮手把自我懷疑全都一掃而空
期盼的心情重新蠢蠢欲動
粉紅色的未來開始倒數

New beginning
今天我決定
朝夢想前進
不會再放棄
New beginning
全新的世紀
在眼前開啟
大步地跨過去

New beginning

上一篇: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