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52:13╭。☆crazy鬼鬼 § ☆

給妳的話

當我看到你寫那樣時

我的心刺痛了一下

眼淚甚至框出

我是那樣的在乎妳

你卻這樣說

孤單誰不曾有過?

快失去一切的我也很孤單壓

為什麼你總是只有替她想過呢?

難道 她比我重要嗎?

或許我們的友情沒她來的久

但我相信以前有她來的深丫

現在呢? 我已經是個圈外人

無法再進入你的世界了嗎?

我不要、不想

如果

你跟我說

是的! 她才是我想要的朋友

那 我會淚也不滴 頭也不回的走

因為 我絕望了 心碎了 看清了

對她來說或許你是多麼的重要

對我來說絕對沒有比她少

再乎一個人從來沒有理由

只因為他不想失去

懂嗎?


上一篇:看清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