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8:54:59╭。☆crazy鬼鬼 § ☆

消失?

消失? 我曾經想過要這樣做

感覺這世界已經絕望

後來~我並沒有這樣做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與關心

如今

我又有消失的念頭了

因為你們的遺忘與寂寞感受

我已經淚了,累了

所有長期的累積

總有一天都會爆發出來

或許就像有些人說的

我有憂鬱症或精神分裂症的

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

這對我來說並不是最痛苦最擔心的

一切的擔心只怕失去

一切的痛苦只怕遺忘與不公平

面對家裡的人真的很想翻臉

我想請問一下 我是你的女兒嗎?

為何我感受不到你的愛?

面對朋友真的很想說清楚

你們還在乎我嗎? 我還是你們的朋友嗎?

所有的疑問都太多了

既然找尋不到答案 那不如不要尋找

只能默默的承受痛苦

我真的不懂 到底愛是為何?

付出了得到的回應又是什麼?

那麼的傷人與痛苦

或許 消失就不用承受這些

一切的猜疑也就不會產生

所有的問號也不會在頭上越來越多

或許消失 就能解脫

而面對那些對我好的人 到頭來

事情發生了

我也只能對你們說

對不起 我累了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