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1:16:36╭。☆crazy鬼鬼 § ☆

改變、幻想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傻

只懂得如何安慰別人

對於自己卻措手不及~

雖然不知是否是強顏歡笑

但總希望帶給大家歡笑的我

卻不知怎ㄇ帶給自己歡笑

表面雖然表現的很堅強內心卻十分的脆弱

==================================

新的學期

一切事物都變的好陌生

讓我不知如何ㄑ面對

安靜的太不對勁了

似乎都想開了很多

而我~

也不想在搞憂鬱了、不想捲進複雜的炫風裡

只想有個

毫無戰爭、心機的世界

單純、天真的生活又帶點歡笑聲

但似乎是我

所幻想、嚮往的生活

現實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

上一篇:我錯了嗎?

下一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