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1:28:35童心

我是誰?

每天都問著自己這樣的問題,就算答出來了,卻還是茫然的一直懷疑著自己。

便利商店的工作不輕鬆,但是其實也不複雜,重點其實是自己的心態還有自己願意努力多少,但是,是自己把自己逼的太緊嗎?我為什麼漸漸的失去和別人談話的能力?不停的做錯事情,然後一直向別人尋求他同樣的經驗事蹟,不停的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努力的想跟別人證明:我是對的,我沒有錯。

但是到頭來,我卻仍然沒有辦法克服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大家了。

我知道目前自己是怎樣的人,自怨自艾,老是把自己當作悲劇的女主角。如果我對你們說,我真的想改過,你們會相信多少?但是,其實,我的信用,是被我自己摧殘毀壞的。

這點無庸置疑,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哭嗎?自以為是的弱者,在別人的眼裡,我很聰明,卻老是裝笨,神經大條,異想天開,沒有裝個正經.....

沒有用阿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