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2:04:09童心

小紅來到!

話說~今天我突然在公司就突然給他很突然的鬱卒了...

唉,各位親愛的同仁們,抱歉,讓我這大屁屁嚇到你們了,還讓我那悲苦的眼神,淒厲的嗓音來凌虐你們的眼睛跟耳朵,拍謝拍謝,我也不願意啊(吼),我...我紅豆(日文)是有自己的苦衷的!

某人:說來聽聽唄。

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不然像我平常如此雖然腦袋常常便祕身材比例5:5屁股大蘿蔔腿眼殘腦殘腿殘手殘但是卻如此和藹可親又平易近人的好女孩怎麼會這樣子呢!?(老樣子,逗號請自己分~哈!)

某人:說來聽聽唄。

雖然自小我因為愛好狗便便的英勇事蹟而風靡八年級生,我了解,在我拿起那一根早已風乾的XXX的同時,許多尖叫聲便從那四面八方傳來,然而再當我在輕輕的甩一甩那根白色XXX的同時許多嘔吐聲依然繼續傳來,當然,在我好奇新的驅使下──我....我....我把它拿起來聞了聞!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某人:你到底說不說。

但這還是不減我英勇的形象。

某人:哇靠,白痴。

好吧,其實事情是這樣子的,其實,我..我今天會這樣子鬱卒,都是小紅惹的禍!
自小紅第一次跟我見面後,每次他要來的時候總是出其不意,總是會先讓我愁眉苦臉個幾天他才爽,就已經跟他說過這樣子很不好了嘛!他還是硬要給人家弄憂鬱!嗚哇~我也不想突然間就整個憂鬱啊~(吼)有誰喜歡一臉屎樣心理變態外加失心瘋病患啊?

某人:看來是沒有。

是阿,你也知道的嘛,不過還好啦,這只是所謂的「經前症候群」而已囉,哈,每次我小紅阿姨要來的時候我總是會突然間,哇,世界好像就莫名奇妙缺一角,莫名奇妙掉一塊,突然間天空就變成了大便的顏色,然後我站在正中間,竟然還會有字砸下來耶!像是「笨蛋」拉,或是「沒用」,諸如此類的,整個人就會突然的開始莫名的自卑...

某人:喔。

我也不想莫名的自卑的嘛!(哭吼)

某人:嗯。

不過這種事情總是要再我脫下內褲的那一瞬間我才會花縣(台灣國語),哇~小紅!你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敬禮)

某人:所以也就是說,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個很自卑,把你當成發瘋然後不要理你就對了是不是?

你好棒喔!超聰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人早已走遠...)


看來改天我搞不好可以去寫一齣舞台劇之類的,只是最近本人忙睡覺,忙吃飯忙上班忙便祕,所以這件事還是改天再去做好了,哈!先去睡囉!大家晚安!

上一篇:Annab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