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8:32:01♩* 兔 子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最近 ,
只要一考不好就沮喪 _ 想哭 。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真的 _ 不開心 好BLUE

摁 _

羽婕似乎也降認為!?

上次看到你很沮喪 其實很難過 _ 你還記得嘛?! 跟陳凱喧鬧翻那次....
很心疼你這樣 _ [ 超想衝去奏陳凱宣一頓>< ]
那天 我也考不好 _ 你叫我去窗外看看 , 我沒去..
其實是怕大舌頭罵 _ 我有時候還是不太喜歡她 。[只是有時候..]

我們 , 下次 , 這禮拜一起努力 _ 一起烤好ˇ
不遲到 不忘記 不被抓到 _

這次不要是他們來叫我們要不要留 _
而是我們爽不爽留下 _ ˋˇ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
放學時 , 看到你 很沮喪 很沮喪 _

很難過 * 突然 我也好沮喪 _

我們都要 開心一點 ))




至於那個陳凱宣 <<<<
就管他去死 _[ 我們不能沒有他... ]
昨天 ,
他打我的時候 突然 突然很想哭...
所以..
我頭都一直低低的 _ 我的眼框都是淚 ?!
其實不會痛 , 可是 可是...........

唉 ...........





位神摸越打越沮喪?!
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還記得我們去五分普的那一天嘛?!
照片都在>>>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whitesky

快去看看噢!!! ^_________________^
♥【憨小妹 】* 2007-08-22 09:14:01

呵 ` 要開新過每一天歐 :)

版主回應
摁 卸卸ˇ
我 _ 會盡量 , 盡量 開心
2007-08-23 12:39:26
˙朵子 2007-08-20 10:00:26

其實陳凱宣這樣子也沒有錯菈‵
他可能只是想要我們更加進步而已,
我們情緒低落的原因,
可能是感覺被羞辱芭?
但是簡齊說過:
「在補習班的孩子,拚命的向補習班要求知識,才是對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更加加油,
離模考只剩一個禮拜,
就算考出來的成績很爛,至少我們都努力過了‵
就算還是有一大堆的題目不會做,也要大方的問倒陳凱宣--*

其實五分埔的照片好醜菈‵
自己看了都想去撞牆*

版主回應
你知道嘛?! 星期日 我看到陳凱宣哭...
我整個傻眼 _ 所以我才會做出&quot搶餅乾&quot這件事
可是我很單純的只是想給他吃
[我沒有要吃 那隻死大舌又用那很賤的眼神看我]
想到就氣,死大舌頭 最後還問我:嗄!?你真的不吃嘛?![干他屁事呀!? 我喉嚨痛他是不知道噢!?]

我不懂!?
被陳凱宣羞辱?!!
摁?!

摁 _ 你要加油
因為 你要準備的比我多
加油噢 !!!

那些照片...
一年後的我們看到會不會流淚?!!
我想 ,
我是會的 << 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嘛?!
[想到一年後要分開 就...]
2007-08-21 08: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