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0:38:55♩* 兔 子

* 珍惜今天 , 明天才不會後悔 ♡

明天,
我就要去補習了 !!!

去補習 ,
代表著我要告別告別...以前那種散慢不積極的我 !!!!
我需要給自己一點壓力 )))
現在的我很需要一些壓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

我整個都在混!!!! > <

我竟然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看『大騙局』[ 達文西密碼作者__ 丹‧布朗 ]
很厚 ))
但是很棒 很好看 >ˇ<
但是 ...
我看太太太久了吧!?! 。口。
有點誇張!!

本來下載"日*流星花園2"
唉 家裡點腦爛斃了> <"
害我要等好久好久之後才能看!!!! >︿<
為了我的志願 ,
我想 ,
我願意犧牲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