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1:53:22♩* 兔 子

*下一步 怎該摸走!?

今天 烤肉ING ....



姊告我@#$%&

其實


我早就看的出來..= =


可是 總是說服自己 ”再過一下子 就會好樂!!”


但沒有!!!

沒有變的更好!!





















































我 __ 到底該怎摸辦?!



誰 __ 能夠告訴我?!














//////////*//////////*//////////









未神摸要在我背後醬說!?

我 ___ 一直把你當@%$#&耶 !!



可是 你幹麻將對我 !! >︿<


我 __ 是否做錯樂!?








































心 ___ 狠ˇ痛!!!


我不懂 ! !


不懂你在想神摸!!?

不懂我在做神摸!!?


每次 你說樂讓我難過的話 ...

我都說服自己 ”那是不經意說出的!!”

讓自己不去想// 不去在意//

其實 ___ 還是很難過!!
































































我 真的不知道我現在該怎摸辦!?

該怎摸作才是最最好的!!?!









屬於我們的感情...

難道不能長存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