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2:53:25♩* 兔 子

+... 處 女 爸 //*

  我老爸押 ,


     是個陰晴不定的人 !!


            生氣時好像我的快樂偷竊者 !!

 


  每當他生氣時,



           我都呆在房裡




      選擇沉默不語 ...


                我不知道我醬做好不好!?


 

  可是我找不到更合適的!!
                 


          真的!!我努力尋找過..




     

      我只能默默祈禱
     

 

 
      祈禱我以後生氣時絕不能像他一樣!!


      


      絕對不可以!!!




   >   <"堅決~



  爸..




        是我的鏡子!!  


     

                一片無價的鏡子!!



   爸比~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