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9:05:00♩* 兔 子

不 夠 勇 敢 ;;*

今天

被罵惹  ...

好難過  ...

我承認前2次考試我沒認真準備!!

但是

第3次我有準備ㄝ!!




好吧!

我認了~

我錯了! ( =  = 整個就是無言到了!!)

沒好好讀!



可是大家都算好快...=  =


(整個揪是難過到了極點~!  > ︿ <)



*.*.*.*.*.*.*.*.*.*.*.*.*.*.*.*.*



另一方面 ;;"


我也痛恨自己不夠勇敢~!


被你的指責給打敗了!





讓一點都不爭氣的眼淚布滿了整個臉頰!!

我想把水龍頭轉緊~

不讓藝滴水流出!

可是 


水龍頭像壞掉一樣!!

怎麼轉也轉不緊!!



我像磁鐵一樣把眾人的眼光全部吸過來!


---丟   臉   弊   了!!


>      <"(難   過  ING...)

























我就不信


我的數學不能考好!!



我要


讓你們跌破眼鏡!!



等著看吧!!
°♣star... 2006-09-10 15:22:32

自己..加油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