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7:37:26♩* 兔 子

 心 ╳ 痛 & 給 華 梵 人 a 話 !

  

       今 年 夏 天 ,


       の 華 梵 夏 令 園 ~


 很 快 揪 過 惹 ! ! > <


 在 那 四 天 三 夜 ! !


 過 抖 超 充 實 ~

 
 就 因 為 在 那 期 間 我 整 個 人 都 融 入 ,

 融 入 華 梵 大 學 、

 融 入 整 個 團 隊 ,

 
 可 是 揪 因 醬 , 

 在 營 隊 快 結 束 時 ,

 我 哭 的 跟 鬼 一 樣 ....

 我 終 於 了 解 :


 『 愛 的 愈 深 , 揪 痛 的 愈 深 』

 

 我 舉 雙 手 贊 成 這 句 話 !

 撲 過 ,

 如 過 沒 有 〝離 別〞 這 種 東 西 該 有 多 好 押 !

 跟 不 喜 歡 的 人 離 別 是 還 不 賴 拉~

 可 是 ,

 跟 人 很 好 的 人 離 別 揪 超 不 好 的 !

 如 果 醬 ...

 我寧願都不要離別!


 唉....


 無  奈  i n g ......


 
 TO 湘 芩 姐



 謝 謝 你 這 幾 天 的 照 顧 & 關 心 !!


 你 送 我 的 乖 乖 玩 具 !

 
 我 會 好 好 珍 惜 搭 !


 阿 里 阿 豆 唷!!



 

 



   TO 育誠 哥


 哥 ! 


 謝 謝 你 那 麼 用 心 的 帶 我 們 的 隊 !!

       
       那 麼 用 心 的 想 讓 我 們 開 心!

 









 有 你 們 倆 我 們 在 開 心 不 過 了 拉 !


 
 哈 哈 !!


TO 普 賢 隊 隊 員


 因 為 你 們 讓 我 不 孤 單

             不 寂 寞
  


  謝   謝   囉 !!


 另 外 我 還 要 感 謝 各 位 工 作 人 員 :


 謝 謝 你 們 那 麼 用 心 的 照 顧 我 們 !

         那麼用心的幫我們畫出每一個燦爛的微笑 ...



 謝    謝    !!
☆star★ 2006-07-09 20:51:30

謝 謝 妮 們 大 家 唷 !!

阿 里 阿 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