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2:19:34e u s t i c e *

悲哀




應該是悲哀吧
只有悲哀可以拿出來形容


爸爸每天省吃儉用
我和姐姐都要餓死了才跟他拿錢也要被罵
結果勒
媽媽卻說要去環島旅行
是中樂透了嗎

爸爸兇起來是真正的男人
遇到老婆開口就不是男人

就要開學了
學費.註冊.弟妹的補習費...一大堆的開銷
每天銀行打來催
難道都不會有壓力嗎

平常只會裝可憐
叫我們少買一點省一點
到底有沒有想過
說自己難得逛百貨公司
就一定要去超級貴超市買超極貴食品
爸爸生日買34千塊的筆給他當生日禮物
你覺得他會開心嗎?
他用得到嗎?


弟妹也才小學
每天就又寫不完的.複習不完的功課
如果每天都可以在認真完之後遊戲一下
在夜市花十元設個飛鏢
他們一定就會很開心
並不是把他們逼瘋了
才說要環島慰勞他們
這根本就是錯誤的方式



你心中的一把尺
隨著你的心情時長時短
根本沒有標準
每個人都該照著你的理論走


我當然知道你的壓力也不小
但是你根本不懂得轉換
或是疏減
只會一昧的報怨.痛苦在心裡
當一隻該該叫的鴕鳥


溝通永遠不會通
說理永遠理不清


你要帶弟妹
一連4天的環島
我前天才知道


我覺得難得出去
散散心很好
可是不必要環島

照著你喜歡用[難得]的理論
你應該會覺得

難得出來環島
那就住好一點的飯店
吃好一點的料理
買貴一點的東西也值得

爸爸一定會咬緊牙根
給你們一兩萬
請問一兩萬爸爸要賣幾雙鞋才賺的回來

請問在你開心環島的這四天
銀行每天打來催繳利息
爸爸該拿什麼出來繳





我只能覺得悲哀




2007-08-02 23:35:09

嗯。我最近有點省
(戴鈺庭不知道要回什麼= = 不用了啦 )
我今天才知道,你換了
我整個脫節,埃,我好努力賺錢減肥存錢呢
自從我看了SB的紐約行
埃,我的新好養喔

版主回應
陳姿鳳我知道你一定是有個原因所以不回我簡訊
所以我看到你的文章了
很開心喔
而且你超酷的
怎麼可以把它直接印下來貼在文章上
這招真是酷
哈哈哈哈
我也在努力賺錢
努力餓肚子
努力容忍一些是喔
所以一起加油吧
紐約實在是很酷
我的心不癢
只是眼睛和屁股很癢
2007-08-03 14: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