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0:01:56e u s t i c e *

以前的我們


沒參加昨天的國中小同學會
後來想想覺得很遺憾
畢竟還是有想看見的人
還有想追回的回憶

我們是不是真的長大了

回想以前國中的時候
我們都以為自己很懂事
所以很唱秋

以為班上只有20幾個人是大世界
以為班上只有不到5個男生自己是女強人
以為只有我們頭髮可以留長的就是超級名模
以為午休可以不睡覺是一種偷來的幸福
以為國文課玉鶯老師不考試就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以為英文課神經病老師的精神恐慌症發作是在演戲
以為歷史課阿華老師的筆記抄了好幾個黑板很驚人很難背
以為地理菊子老師發音很怪超好笑都要叫我美月
以為最愛的美吟姐一節課不來看我們就是我們可以玩瘋的時候
以為晚自習傳紙條是無人知的歡樂派對
以為晚自習完九點之後在操場跑步是要增強體力是根自己過不去
以為頭髮很直就是種權威 因為陳八婆是鋼絲頭(哈哈哈)
以為在班上功課好就可以考上北一女
以為裝病把舞蹈課ㄠ到變見習課很光榮很高招
以為11點吃中飯所以第三節下課跑的比別人快
以為有的時候跟好朋友吵架想自殺是合情合理
以為每年的舞蹈發表會都很理所當然
以為跑到台中參加比賽像是全世界第一
以為脫離讀了7年舞蹈班就可以去普通班看看真正的男人
以為自己其實很不錯
以為未來的我們都可以搬出以前說自己曾經偉大過


是不是這樣
我們真的長大了

昨天去參加同學會的有誰
你們是不是真的很想念以前的自己
以前的大家

我覺得我很幸運能有這麼一段和別人不一樣的過去
我覺得我是應該去的
我覺得無人能敵的以前的我們
真的很唱秋
可以大聲說出來

再去翻畢測
也翻不到我們真正美好的時光的那一頁
原來是放在心的最裡面

噢是不是又要把九把刀的經典台詞搬出來
什麼下雨再淋一遍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我果然記性不好

陳亭諭* 張靜*
你們兩個八婆
看到我這篇要理當哭一下吧
我們之間的友誼是不是這麼堅固
承認一下嘛







我想念新埔的日子
酸酸甜甜
很俗氣很真





e u s t i c e * 2007-08-03 14:37:32

靜八* and 陳八*
你們兩個都沒感情啦
不哭都不哭的
哼哼哼

我親愛的阿芃啊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你喔
實在是太酷了
我們的date是啥時啊
你也註定要當我一輩子麻吉了阿

陳* 2007-08-02 15:36:12

我也沒哭
只覺得超好笑
每一點都說到我的心坎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