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23:27:33幸福的小妮子

愛子看醫生

這一天

對於愛子的癢癢已經到了極緻的地步

決定今天帶他去看他認為的"醫生"

怎說呢?

因為以前教育他看醫生就是去醫院

可以看到他喜愛的小朋友或是大朋友

總歸來說

應該是出了這個門都算是

呵~怕最近的颱風如果來

他要是ㄍ一ㄥ了2天沒出企

那個嗯嗯就會粉可觀

可用2次便或3次來論

到了醫院他可high的ㄌㄟ

看到小小朋友就是發揮社交功力的時候

想到他阿姨結婚時

真的是很會交際的小孩

這些小小朋友倒也對他友善

還有看到一隻道奇和混的兔兔

說真格的

愛子也沒看過兔兔

主人說牠算是膽大的兔

連狗都不怕

愛子一看到兔仔就趨前用他的大鼻子

聞盡了人家

搞的兔兔倒退了好多步

我比較好奇是

兔兔要打預防針嗎?

哇~這年頭有愛心的主人越來越多耶~

不過漂漂姐姐說不是

只是來健康檢查

隨及到了愛子

量了醫院的秤

碰上秤後

就34.2.1之類的跳

哇~兒ㄚ!

不會有人說你過重了

你還是和之前一樣呢

哈哈~(自我安慰的媽@@)

家人=>(姨輩和公輩)都說他太壯=胖了

不是我在說

偶也是很ㄗ意我兒子的"份量"好嗎?

後來來了一隻小吉娃娃

真的粉小

好比足球和奇異果的比較值

主人說要秤牠的體重

"喔~1.3耶!"

"啥咪!我有沒有聽錯?1.3kg"

喔喔!~當下真的是有點給它#@

"那個..牠好輕喔!哪像我家的ㄚ"

主人問我家的幾kg?

"ㄜ...34多啦!"

心想:10倍就夠多了~是怎樣~30倍耶

ㄜ..當下從來沒有數字概念那麼好

好輕喔~愛子如果把牠背在背上

想必牠被風吹走都沒有感覺吧!

醫生叫我們進去

檢查他的狀況

果然是以前氣候下雨所引發的溼疹

所以還是要打抗組織安的針

不過今天的醫生他較尬意

之前有一個都說他胖

所以愛子不是粉喜歡他

今天這醫生本來要打3針

後來自動縮成2針

以前有被他怕打針的狠勁嚇到

嗯~愛子倒底是哪裡心裡作用

怎麼以前有陰影嗎?

我不記得小時候他打預防針有心裡偏差ㄚ

結果呢~小孩子長大嚕

果然1針半都沒有唉唉叫

剩下的半針就花了一點時間處理

不過比起以前的經驗是好多了

大概是許久未來醫院

現在記憶又喚醒了

出去領藥時一直誇他好棒

等等買骨頭吃吃

現在醫院一.二樓都知道他

因為他是會說再見的狗狗呢!

只有經歷過的櫃台姐姐知道

回到家

他睡的粉甜

今天晚上抓癢癢的次數就用10隻指頭數的ㄘ來

阿嬤說老天不能讓他太完美

所以他就只有皮膚不好

嗯~也許吧~不然他的耳朵倒是小了點

但是他有我們家滿滿的愛ㄚ

口愛的兒子

幾天後等阿姨和阿舅回來

可以看到你帥帥的樣子ㄚ

畢竟戴藥項鍊和鋼項鍊是不同的

我們下次戴柚子項練吧!

 

上一篇:樹懶狗

下一篇:很滿的脖子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