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18:13:12幸福的小妮子

please,call me =>型男

鋼....項鍊

製作完成啦!

給愛子戴上後說:要給lady漂漂喔!

所以要拍拍

愛子竟然就這樣坐著讓我拍拍ㄟ

呼呼~好帥ㄚ

帥到雞雞都ㄘ來了

就是這樣的跩ㄇㄟ

鍊鍊要一直戴著

所以他粉尬意我幫他選的

因為是鋼....項鍊

所以就算戴著洗澡也是ok的啦

哈哈哈~~

call me 型男之狗也!!

阿嬤說:euro..好帥ㄋㄟ

頭都抬的高高的

是ㄚ~鍊晶晶的~

偶也晶ㄚ!!

 

 

正經八百的樣子

怎樣~就是帥ㄚ

從今以後

我將不同凡享

靠著台啤露雞雞

ㄏㄡ乾啦!!~~



哼!!~~~~偶粉帥~!!





自我感覺良好....陶醉中......




這個過年

我只是壯了點

不要一直說俺胖

我媽只是把我毛留長了

所以看起來多一點肉而已

謝謝!





上一篇:鋼.....項鍊

下一篇:兜風-風車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