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22:29:32幸福的小妮子

981024-25墾丁之旅-酒廠和林志玲

 

接續的行程是參觀龍泉酒廠和竹寮山酒廠

看到好多不同種的酒及製造過程

各國的酒瓶顏色和形狀也讓我大開眼界

啤酒節和嘉年華穿的衣服喔!

 

 

 

哈哈~~看倌~這是啥ㄋ~~是很多大明星來這邊所留下的手印和足印喔!!

猜猜我發現誰?

等等就知道喔~~~我看到好多明星的手印

酒代言的五月天,林心如,小s,....。

強!強!強!.........

就是我尬意的林志玲喔....當然!~就是給它摸兩下的啦!

呼呼~~好興奮的ㄋ~~我的手和她的不相上下喔~~^___^~~

笑到嘴都開了.....

 

這一館是我本來要下樓時靈光一閃

和麻吉噗說我要進去參觀的地方

果然是荷包蛋的作用.....

這一天,結束我2天一夜的行程

真的要感謝親愛的妳的邀請....

我想,這回憶我會好好的收藏起來^^

下一次,等我糧餉夠本,我們就再一起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