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07:17:53euri

醒了....夢完就該醒(上)

今日....由我返黎英國後最最最down的一天
事原係尋晚ge事....

睇黎近幾年的相..
由岩岩黎英國時期(之前/後)...
面部ge profile 還未很清楚有點baby樣
稱不上好外....皮膚不怎麼樣,有豆豆的
記憶中有部分相因為太樣衰而被我消滅了
....感覺上很青澀...面上帶著的是當時的情感
比較不懂造作

第一次回澳前ge機場朋友大合照
woh~ 清純得很,皮膚很好(家人們覺得)白很跟女生沒兩樣,
一睇就知係別處回去的樣子,
同行的朋友也一樣(娘味十足麻~~) ..一頭直髮
很可惜,後悔冇用呢個面目見朋友...把頭爆了一個小爆頭
很好看,現在也是這樣覺得的~~

回英後的2月...光頭
我親手把頭髮剃光光......被情所困
她很喜歡我的頭髮...-總說很直很滑...我最討厭了
希望她喜歡的是我...原原本本的我...很單純的想法
很簡單想出氣方式...
這段時期很後悔,因為剃頭後不久跟她說好很愛我...
易氹很不值得珍惜 .....愛上來是多麼的理直氣壯
但不失幸福....那時開始知道樣子是很重要的
亦開始要令自己好看些,討好些...
相片中,笑得很幸福,很樂天


接著的暑假.....上機前的數小時...
被甩了,...更是由好朋友口中很知
不知不覺的哭從心出....好朋友A看著我流淚
不懂得說話...回澳後發瘋了
爆了一個型爆的頭...
high light了shocking pink, blooding red & voilent
一個sharp到不得了的頭(之後ge7,8月開始見到d人ge頭多了顏色起來)
心情從來冇真正開心過...狂介女
好似係保給自己的一點安慰同時亦報復
她一句...如果您是我男朋友就好啦 ..心痛
那時的我花了很多心機去晒黑,有一點成績
起碼不會太白...(自欺欺人中..)
笑起來帶點邪邪的....眼神少了點無知的感覺



..
...
....
last summer ...冇咩點影相
因為,. . .少影lo...



睇返呢幾年ge相..朋友年年都好似不大相同
失落.......自己照照鏡
老了很多(好聽點是成熟罷..可是我說不出)
於是帶著不滿的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