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1:56:32euri

我的愛...人

我很愛很愛我的朋友,特別是愛我的朋友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認出自己:

呢個朋友,其實我好怕佢
就好似見到評分ge主任一樣,
但是您為我好我是知道的,怕我成長不來我都是明日的。
所以我很愛您的.

UMUM...您呀,我大概自小已把您當成兄弟loh
明明上學就已經見夠10個8個小時,晚上還要電話....
好像我們都有生疏過,就在我的反叛期
剛好,心裡我們都是相愛的

您呀,..當我還清純得很ge時候
已經一齊去望女生lol~
放學後永遠都是你,但係你最後幾年
我真的,讓我覺得從來都不了解您

到您啦,...大概,我們都努力讓自己快樂
用msn用得最盡得也是我們吧
白痴的扮角色... ... .. 我們都是有愛的朋友

這個麻. . .識得很短時間
但係我覺得我們真係很有緣...
我們比朋友還要有多一點的愛~~
您也愛我;我也很愛您...真的

這個您呀.. .. 我以前真的很愛您
比起自己還要多幾陪 .. 可是最傷我的是你
不愛我的是您, 可是我不曾恨您]
因為我不想被定位成: 愛情故事失敗者


您,...我對您有著淡淡的愛
深深的喜歡,您是愛我的,您也清楚我們都未能定下來
這件事您handle得很好
我也從中有所得著.....愛您的我



嘩...還有太多我愛的人loh~~
不寫啦,.....




嘿比起我想的那個...
以上的份量還真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