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8:18:45euri

想您想到完了

太想您..
心裡孫孫的. . ... .因為您不愛我
拒絕,被您。
也許. . .連最初的興趣都沒了



我是真的喜歡您嗎?
我太想去愛.... .. ...了
浩浩蕩蕩的愛一場
背道而馳的愛一次



沒有很傷也都要謝過我好友們
因為他們都很贊成我的新嘗試,好讓我少了那種眾叛親離的歇斯底里


想,
不理世道的橫衝直撞.. ...
焦頭爛額時有一個熱切的懷抱
嘩~幹. 多麼像戲劇裡的主角哦



為何我的愛總是廉價的,明明我是想去付出卻沒有機會
我看起來是玩世不恭裡的嗎?我的牆築得會不會太像古堡
就算再笨的我也會有想赤裸裸的時候,看清我的想法
那個人會是誰?.. ... ..沒了您,還能想誰?


你從來都是我認為能夠觸到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