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2:21:03★Forever☆

★Friday...☆

今天考完了指考的模擬考...

天啊!慘兮兮...

化學我竟然被倒扣到0分...太強了...

第一次物理..英文..生物全都倒扣到不超過10分...

這次模擬考也太難了吧...

不過我自己好像也完全沒在唸...

玩了一整個寒假...

上學期模擬考六科總分還有170多...

離國立大學的200多分門檻差不遠...

還有全班第5名的頭銜...嚇倒大家了...

現在竟然六科分數加起來還沒破百...= =

落差真大...

不曉得名次會掉到哪去了...

不過今天考完模擬考我竟然還陪寶貝留下來讀書到8點多...

沒有和她們出去玩放鬆一下...

呵呵...我已經變成標準的讀書人啦...

不過能跟寶貝在一起就很開心...就算是讀書也好...

今天考模擬考的時候...

下課外面走廊一直很吵...吵到我都沒辦法思考了...

好多人一直在隔壁班徘徊來徘徊去的...

晚上問寶貝才知道原來是孝班轉來了一個日本女生...

所以大家都一直猛來看她...

哇...日本女生耶...我也好想看喔...

星期一去學校一定要去隔壁班看個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