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9:01:53★Forever☆

★Sweet...☆

今天過的很開心...

因為和寶貝在一起黏了一個下午...

天阿...真的是有夠幸福的...

現在寶貝都一直在唸書了...

明天就只剩倒數100天了...

感覺的出來他很緊張...

寶貝今天也跟我說他最近要顧著學業...

可能多少會忽略到我...

希望我不要想太多...他很怕我的感受...

恩...我說我會體諒你的...

因為我們要一起留在台北呀...

不過我好像從考完學測後到現在到都還沒碰過書一次耶...

有墮落到...

我也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補習全力拼統測...

這對高中3年從沒去補習班補過習的我來說...

是很難的決定...

可是就這麼拼一次而已...

我也要上台科北科...

更何況要考的專業科目我到現在都沒看過耶...

ㄝ...怎麼從寶貝講到這了...

不管拉...先把寒假過完再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