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1:51:52★Forever☆

★慶祝學測考完...☆

昨天是學校的返校日...

一大早就要爬起來到學校去拿成績單和註冊單...

這對寒假天天都睡到自然醒的我...

是有多痛苦阿...

不過已經好久沒跟寶貝一起上學囉...

想到這個就還滿開心的...


差不多10點多我們就可以離開學校了...

我們這一群人早就在學測前說好今天要大肆慶祝一番...

阿蕭早就在考學測前的一個星期...

就把今天要慶祝的煙火都給訂好了...效率真快...

後來我們就到新店唱歌狂唱了7個小時...

哇...真爽!好久都沒唱歌了...

一直在狂唱阿...

哈!還因為我唱歌的聲音很甜...

小瘦還幫我取和王心凌一樣的綽號叫"甜蜜教主"...

唱到了快晚上7點才結束...

結束後我們就先去大潤發買酒...準備等等要狂喝一番...

後來到了碧潭...

我們還把我們的班導也一起找了過來要我們一起同樂...

在等阿蕭從他家把煙火載過來的這段時間...

我們就一邊喝酒一邊打牌一邊聊天打發時間...

還不時看到其他人在放煙火和放天燈...

不過他們的煙火和我們待會要放的煙火是小巫見大巫阿...

阿蕭幫大家訂的煙火是幾乎媲美國慶日放的那種大煙火...

讓我們超期待的...

到了差不多8點...終於要開始放煙火了...

我也拿起相機準備好錄下來...

一放...全部人都一直在叫...

真的是太壯觀了...連路人都被吸引過來看...

哈!放完以後我們又去碧潭吊橋下要買天燈來放...

大家都在天燈上寫滿了自己的心願...

大家都幾乎一致的寫要考上好大學...

當然我也是...我還寫了要和寶貝永遠快樂...

看著天燈飛上去...大家都好興奮...

呵呵...今天過得很HIGH...

希望大家今天所許下來得願望都會實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