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2:05:59★Forever☆

★我回來了...☆

呵...我又回來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行大運喔!

天哪...我回來報台了...這也算是回娘家的感覺嗎?

我有幾百年沒寫文章了...都忘了這種Feel啦!

還不都是高三生活害的...> <

這半年來可整死我了...

呼...還好大學學測考完了又加上大過年的...

當然可以盡情地上網宣洩這幾個月來的壓抑...

這半年來發生了好多事喔!

呵...雖然這半年來身旁都只有書書書...

但還是多了一個很愛我的寶貝囉!

陪伴我走過面對種種升學考試的壓力...

昨天是我們的兩個月紀念日...

大過年的沒辦法出來一起慶祝...

只好一起在線上過囉~~雖然這樣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們要一直"永遠快樂"喔...^^

真的覺得現在好幸福呀...

可惜只能短暫的開心休息一下...

畢竟還有最終挑戰在等著我們...那就是統測...

身為3忠的我應該是以7月的指考為重心...

但我曉得我可不是考指考的料...也考不上國立的...

能考上淡江..輔大我就要偷笑拉> <!

所以我早就下定決心要拼統測...

醬子也可以和我的寶貝一起拼台科北科囉!

能夠有個伴一起互相打氣加油讀書這是多麼美好的事呀...

也算是為了苦命的高3生活增添一下色彩拉...

現在好多人都在這寒假猛拼喔...包括寶貝也是...

可是我好像還沉浸在考完學測的快樂中耶...

唉...悲哀的高3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