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22:18:34尚未設定

難道妳不知道很多人在擔心妳嗎?

最近遇到一件很棘手的事
我家達令朋友的女兒逃家好一陣子了
聽說,交上了不好的朋友
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

剛剛跟我家達令翻遍了整個竹東鎮
我們兩用走的張大眼睛直看四周
聽說,那個帶走他朋友女兒的女孩住在這
而且前幾天還有朋友看見他們一起出現在這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到底是大人們太寵了?還是沒做一些荒唐的事就跟不上時代了?
我不過也才24歲,但是我真的已經不懂現在孩子們到底在想什麼了
難道他不懂有多少人為他擔心著嗎?
就連我這個不曾謀面的大姊姊也為他擔心著
可想而知...他的父母一定比我著急個上百倍吧

社會真的變了...價值觀不斷的被扭曲中
父母給的太好,孩子以為賺錢這麼容易
父母捨不得孩子做太多,卻養成孩子好逸惡勞的惡習
父母一直以為賺很多錢給孩子過好生活就是對的
卻忘了,在孩子成長的路上,其實最需要的是可以傾聽可以陪他們成長的父母
看看這些孩子的背後,問題父母是最大的問題
因為,很多觀念是從小,且從父母身上一點一滴學來的

女孩...該回家了
我想,你也該玩累了
很多人真的很擔心你,尤其是你的父母
別讓他們對你失去信心了...
不然有一天你會像脫隊的鳥兒...不知該網哪飛去了
快回家吧!!
父母正打開雙臂等著你安全平安的回到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