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19:18:34尚未設定

辛苦的媽...謝謝你

媽....辛苦你了
自從家裡的經濟狀況越來越差後
你努力的幫著爸撐起整個家裡的經濟
這幾年....你真的老多了

那天回家,看你為了多增加家裡的收入說要賣蚵仔麵線
看你忙裡忙外的,一刻也沒得閒
我是心疼的
想....在家這幾天我還能幫你些忙
但....如果我回來工作後...你該怎麼辦呢??

媽..對不起...現在的女兒還沒有很能幹可以幫家分擔這些
但是你相信我
我會很努力賺多一點錢趕快讓你輕鬆點
媽...雖然爸那老頭老愛跟你鬥嘴..愛喝點小酒
但是他真的是愛你的...只是他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表達對你的愛與感謝
你也知道他不是個溫柔的男人...確老實的讓人又愛又恨

媽...相信我
有天...我一定要帶你兩老到世界各地去旅遊
有天...我一定要讓那些看不起我們的親戚朋友對我們另眼相看
媽...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