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15:18:34尚未設定

終於要回家了...

快半年沒回家了
媽媽都說我是丟掉的小孩
看到鳳梨想到可愛的爸爸
這是我爸最愛的水果
每每到了夏天...我家冰箱一定少不了這種水果
以前在家,總會跟爸抱怨吃膩了
現在,一個人在外面,看到鳳梨總會想起在家的兩老

端午節到了....可以吃媽媽包的肉粽摟
呵呵...不過最近身材走樣很多
可能要節制一點
不然,等回來我家達令就不認得我摟
雖然他滿嘴輕鬆的跟我說回家好阿
其實我知道他一點都不想我回去
因為他反常的直打電話給我,縱使只是開會的空檔

達令...3天我就回來了,帶媽媽包的肉粽給你吃歐
偶爾也要放你假阿....不然你老是說我愛黏你
只是,我不在....不可以出去把妹妹阿..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