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0:29:48﹏ 嘉 嘉 〃♪

FIRST MORNING CALL

天ㄚ...模擬考考完ㄌ...
真是緊張ㄚ...成績眼看就要出來ㄌ=口=...
我考ㄉ好爛(好想哭ˊˋ)
每次一寫完題目...剩下時間都在睡覺...

根據我ㄉ調查...
我這次班上前3名都沒ㄌ...
因為我們班ㄉ人實在太強啦...
尤其那ㄍ死皓呆>口<...

還有啦...
那ㄍ10班老師作文改那ㄇ嚴幹麻啦...
機ㄝ...
多給1分又ㄅ會死...




不只勒...



更氣ㄉ是...




我ㄉ社會有一題答案卡沒畫到ˋˊ...
想說先跳過到時再回去寫...
結果每題空ㄉ都有寫....
唯獨那一題ˊˋ..


可惡...


差1題就好幾分ㄌㄝˊˋ...


我....真ㄉ好ㄙㄨㄟ啊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