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1:50:34~~*eunice*~~

攻心計者

原來我係一個攻於心計的人, 我真係今日先知道

明明係你將我的秘密講出去, 竟可以講成我係一個攻心計者。不得不佩服你的說話技巧超高!!!我不敢批評你錯或對, 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是沒有永遠的秘密。只是, 想証實一下, 你在我心目中, 還有沒有誠信可言。

為什麼我要相信你呢? 撫心自問...

想跟你說的是一些不能隨便開口的事。事到如今, 你看不看到都罷了。對, 那晚的電話我一直在聽著, 什麼都知道。聽完後一直擔心你會泥足深陷, 被人騙, 看來我擔心得好岸居。哈, 想不到我的那個所謂秘密, 對比於你的事, 都變得微不足道了。

對, 那個人背著你又去落bar尋歡了, 我想那種已經超越你可以承受的吧! 還有是不斷數落你, sorry, 我什麼都知道了。希望你沒有踩得很深, 金錢上也是。

哈, 或許我沒有理由再去擔心你, yes, 我是一個攻心計的人, 原來。

講完了, 有事都不是我的責任, that’s all

呀, 仲有, 原來自己做錯時手指都會point向別人那裡, 我明白了。

上一篇:2月14,15

下一篇:老毛病